close

住了那麼多天
終於開口問了
浴室的燈開關在哪裡?
為什麼白天都不關燈?
得到答案那是太陽光
等於天花板挖個洞再裝個燈罩....
好棒的設計

雖買了三天pass

但今天已經不想出門

跟嫂去COSTCO逛

這台IROBOT ROOMBA在台灣賣好貴

 

無聊找一下最貴的一咖戒指
基罷漫


這台DYSON的電風扇台灣也要一萬多吧


DYSON的吸塵器當然便宜很多


 

這個砧板可以切好菜直接丟入旁邊的籃子
看起來很好用
買~ 但一年後還沒用過



美國和台灣的COSTCO長地一樣
但東西賣地很多不一樣
美國會賣很多園藝用品




試吃也超豪氣的
一次給二大塊餅乾


買GIANTS的書給瑪公
雖然他是紅襪迷


A LETTER TO MY DOG送小公主

COSTCO還提供這樣的電動車給行動不便的人


我發現他們也是大量採用自然光



來美國COSTCO就是要搬維他命
大嫂力薦的FIBER WELL軟糖
說是膳食纖維幫助消化
台灣沒賣
糟~買二罐都沒吃




男人專用的維他命
ONE A DAY
衝著上面MLB標籤 買


這個怪獸電力公司的小朋友維他命軟糖
買給小公主吃好開心
雖然她已不是小朋友了


這罐EGYPTIAN MAGE看包裝介紹覺得好神奇
買回家後搜尋說很多國外女名星很愛用
我開來用 覺得味道就很像馬油
香味控的我必須加其他香油一起混著用
很適合乾燥的冬天或吹冷氣睡覺的晚上
因為很油


美國COSTCO的熟食區和台灣差不多
不過我最愛吃的火雞肉起司漢堡和牛肉捲都是台灣便宜


亂買了一大車


大嫂又帶我去買好康的
我爸媽讚不絕口的IN-N-OUT


排得來速的人真多
發現酷車






或許是我期待過高
IN-N-OUT沒有我想像中美味
好吃是好吃啦




大嫂說這是不為人知的隱藏版菜單
Animal Style 的薯條
菜單上沒寫
但點了就有
很特別

 
又出現讓我???的東西
原來是小姪女在家練攀岩的道具
她已經可靠教攀岩打工賺錢了
甚至還會教籃球 @@
從早忙到晚
小小年紀賺地快比我多


溫暖的午後


對面在賣房子
六日有開放參觀
進去看看




來看的人一半是亞洲或中國人
大嫂說PALO ALTO學區優良
中國人搶破頭要來這裡置產


對面就哥家了


然後沒買夠又再去一次COSTCO
這二天開了這個床組來洗
發現有一條床罩 沒被單
原來美國人床組和我們不同

這台買了愛用中
買一買都跟哥搬家的貨櫃回台


利用賣場的花束
玩蜷川實花風拍法





 
隔壁寵物店


大賣場巡禮中
BED BATH & BEYOND



大嫂力薦的拖地機


很可愛 忘了買


好奇


測試平板足機器

 
DR. SCHOLL'S的鞋墊
測試完會告訴你買幾號鞋墊來矯正
蠻好穿的
比台灣的天價實惠多了


換逛超市

 
這塑膠袋很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砧板要附卡片
買了到現在還沒拆


大姪女說她們最愛的一家冰淇淋
RICK'S ICE CREAM




好吃


晚餐吃泰國菜








難得五人都湊齊


臨睡前
大姪女傳LINE給我
 * 明天父親節早上7點請爸爸吃早飯*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