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告別這個房間了
現在回想起那些安靜的早晨
毛細孔感覺都有點沁涼

 
把昨天吃不完的蛋糕吃一吃
還吃好好多各種不同的水蜜桃


小呆被規定不能進屋內
所以趁隙丟個球進來
要我跟牠玩 

大姪女高中時製作的超大白熊
是利用剪碎的塑膠袋做成
還得獎


BYE BYE了小呆
到新主人家也要乖乖喔....(淚)


哥和大姪女陪我去機場


順便沿途小玩一下
看到這間奇妙的庭園造景店


不愧是美國
什麼都很大

 


Half Moon Bay 半月灣

在這麼郊區的地方
想不到人多到還要排隊
可見是非常有人氣的餐廳
FISHTRAP BARBARA'S

 


幸運坐這個靠窗的位子


很熱鬧

終於吃到我想吃的舊金山名物
酸麵包巧達濃湯


剛吃會有點?? 因為麵包是酸酸的
但越吃越上癮
那濃湯好好喝


龍蝦三明治


炸魚條和薯條
也好好吃


難忘的好滋味

離開前能吃這麼舊金山的午餐很開心



 
到金門大橋





前幾天的迷路感覺已經是好久的事


再見惡魔島

 








PRESIDI GO就是我上次誤闖的地方




我喜歡舊金山的一切
有錢一定要來這裡買一棟可愛的房子
這裡真的太適合生活了


舊金山機場到了
謝謝哥和嫂和二位姪女這段期間的招待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