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寺內的地主神社是專管戀愛的
二個妹妹也沒進去拜一下~是放棄了嗎?!

 




這個清水寺前陣子和金閣寺都有被提名為世界遺產
但可惜沒上榜


因為已經七月底了
所以繡球花早開光了

出門都會很喜歡看別人的小孩~好可愛


日本十大名水之一的音羽靈水


買了一個書包護身符給今年要上一年級的小公主

走累了到境內的茶亭休息一下


我很愛吃的みたらし団子

回程開始採買名產
(不是說已經買到快吐了嗎?)
這茶蠻好喝的買一包

我一直很想買的七味家本鋪的七味粉
用竹筒裝很可愛

買一個

七味家旁邊那條就是產寧坂(又稱三年坂)

產寧坂二側有好多很有京都味的店家


著名的吸油面紙yojiya


抬頭看看京都傳統建築上常有一些可愛的裝飾















最有名的湯豆腐店
(但本店是在南禪寺)


小妹和我都很喜歡竹久夢二


我買了幾張明信片


走到了ねねの道
懶地用走了
又搭了計程車回河原町

很多人在河床上納涼








肚子餓了到高島屋樓上的餐廳樓層[京回廊]
http://www.takashimaya.co.jp/kyoto/floor/kyoukairou1.html
這裡集合了京都許多著名的老店
選中有120年歷史的京都料理店「田ごと光悦舗」






我要吃這個






每道菜都很精緻
且清爽可口
適合夏天

大妹的

小妹的
京都料理真是賞心悅目

以下模糊的作品一定不是我拍的



吃完飯我們居然又在高島屋做最後的血拼
坐上電車
窗外的寶塚廣告中發現原來是模糊的osa

回到大阪
再回飯店取行李

搭南海電車

在車上寫明信片寄給小公主和osa
(這就是竹久夢二的畫)

怕肚子餓買了超商的飯糰
我最愛吃昆布和明太子


踏上回家的旅程

嗯~ 不能太強求

下次三姐妹出遊不曉得是什麼時候?
但相信每一次都是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