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會把過去我在別的地方寫的食記轉貼過來)

2004.10  (可能現在的價格和狀況會有些更動)

星期五晚上七點多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推開門
裡面穿著整齊的服務生微笑地問我是否有預約
在得知我這個不速之客之後馬上用耳掛麥克風聯絡詢問
幸運地在隔壁的新館還有長桌的位子
但我想吃中餐還是圓桌較方便
服務生委婉地說需等5~10分鐘
我馬上點頭
一行人下了車走進隔壁新增的新館
一進門馬上就被連串的親切問候聲給嚇到
接著就請我們到空著的小桌稍做等待
每個人都送上二杯茶~一冷一熱(哪怕只是等個十分鐘)

 

服務生的服務真是比五星級飯店還週到主動
不一會我們的桌上就已擺好碗筷和嬰兒椅(有個一歲的bb)
茶杯也全部換新~小朋友有塑膠餐具和塑膠杯
那一冷一熱的茶~ (冷是洛神花茶. 熱是菊普茶) 很好喝
點菜時服務生也會針對我們的喜好人數給建議
就連我們到別緻的小菜玻璃櫃選小菜時也怕我們點太多
告訴我們菜點蠻多了小菜一盤開胃就夠
(可能看我一付想把蹄膀肉凍.蔥燒鯽魚.乾扁四季豆全點上桌的樣子)
還沒吃到飯我們一行就已被難得的親切好服務給捧地輕飄飄了 (呵呵)

正當我們開動才吃了幾口酸甜的大頭菜絲
點的菜一盤一盤的迅速上桌
每樣看起來都是那麼可口
害我一時有點拿著筷子呆滯個幾秒 (?)
等回過神開始大快朵頤
又是一波波幸福的蓮漪出現

 

很貼心的為外國朋友擺上他的國旗歡迎 (呵呵)

親切地為嗜辣的我準備了老虎醬和生辣椒


酸酸甜甜脆脆爽口的大頭菜絲
 

 



蘆筍百合蝦仁$300
 

招牌的油條牛肉
 

荷葉粉蒸排骨


特別的鹹蛋南瓜 (流口水)
 

自動為我們分好的魚麵 (招牌)











不甜不膩的八寶芋泥 heart


沒想到他們有送每人一份甜點~芒果布丁(上有百香果醬) (流口水) 連小bb都有

(去吃了幾次, 所以照片貼在一起)

補充一下感受到他們好服務的地方

1.從上到下無論何時都是面帶微笑或許習慣了人氣餐廳常有的高傲姿態
(KIKI最爛)
一進餐廳被每位服務生的問候聲就給震撼住
接著下來一連串倒茶.送冰冰的紙毛巾.點菜.上菜.說明
即使不同服務生上陣也都一樣做地很完美

2.隨時給予客人適當的服務
小BB不小心把碗掉在地上
服務生即刻上前用很溫柔的聲調說:[不用撿不用撿..我拿新的給你]
奶嘴弄髒了想用開水燙一下
服務生自告奮勇拿去用開水燙過之後再用冷水沖 (怕小BB燙嘴)

3.整齊劃一的訓練
客人要送時一定有幾位服務生站在門口
等門關上之後
所有人向門外九十度鞠躬[謝謝光臨]
被送的客人可能沒看到
但在店內的客人都嘖嘖稱奇

4.暗藏玄機的制服
男性服務生都穿著像飛機座艙長一樣的制服
我發現像領班的手臂上有燙金三條線
比較熟練一點的有一條金線
看起來比較菜的則都沒有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榮譽制
讓每個人看起來都相當有拼勁

偷拍

邊田庄

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115號
02-2501-1068  (要預約)
11:30~14:00、17:30~21:00
可刷卡,V、M、JCB
無公休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98號1樓 電話:2703-6362 (93年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