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早餐是前一天在高島屋買好的
大阪知名老店[丸福咖啡店]的咖啡 (妹妹說很好喝)
我愛吃的名古屋炸蝦小飯糰

還有好吃的麵包(巧克力奶油. 明太子. 起司蒸蛋糕)

三個人前幾天都已經買到身心俱疲的狀態
所以今天要走文化路線
先到梅田
經過阪急三番街的櫥窗
發現了osa愛的懶懶熊?

穿上了應景的祭典裝好可愛

搭阪急特急電車到京都


車廂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和她們去京都也坐特急時
看到車廂內小小的yuri醬女役海報(阪急廣告)而興奮不已

這次共買了二款lagare卡

osa今天也在這個梅田藝術劇場公演
這次本來訂好樓上飯店的....
下次再來住

大阪最大的淀川

以前早上傍晚都會聞到神戶屋工廠的麵包香

特急開好快
但我還是拍到了我以前住的大樓^^v(最高那棟)

到了終點站河原町
看到站務人員正在為坐輪椅的人士降下特製的梯子

京都最方便還是坐巴士
景點一目瞭然



發現柱子上的月組海報

懶地走的三個人又坐上計程車

京都都是矮房

京都都是矮房

一下計程車
妹妹又買起來了

猜地到我們在哪裡了吧?

有舞伎耶! (這張照片是此行我最滿意的照片)

一下計程車妹妹又買起來了猜地到我們在哪裡了吧?有舞伎耶! (這張照片是此行我最滿意的照片)

可能這些外國觀光客都不知道她們二個是假的吧?! 哈

色彩繽紛的各式土產

好熱喔! 喝杯冰綠茶吧!

受不了誘惑

白桃霜淇淋好好吃
還附一根八橋餅乾

清水寺

好熱喔! 喝杯冰綠茶吧!受不了誘惑白桃霜淇淋好好吃還附一根八橋餅乾清水寺

買票300圓

阿彌陀佛
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