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感
這次遊記將會很冗長
請各位有耐心看下去

ROYAL PARK汐留的外觀

下午四點多出門覓食去


汐留的大樓地下層都可以做連結
從飯店地下樓就可不曬太陽地走到對面カレッタ汐留


目標是茶寮都路里 汐留店
隔壁是本家的茶店


就算是平日的下午也是要等位子


剛好有這張可以比較二台相機的照片
上面是a330 單眼
下面是F100 DC




說實在
京都的都路里我都沒去過
就先跑來東京店了
時間很尷尬不知道要算午餐還晚餐


店內大多是女性客人


外面的排隊隊伍依舊不斷


偷拍隔壁桌的特選都路里パフェ
下次去京都一定要吃吃看

等餐中

這是小公主點的抹茶蕎麥麵套餐(清水セット$1301)
接下來在都路里的餐點照片都只用單眼拍
因為美食當前
其他二枚的餐點沒辦法讓我喬半天
所以胡亂喀搽
拍起來還算不錯看吧

小公主不知道什麼時候愛上蕎麥麵
出門都指名要吃這種沾醬汁的冷蕎麥

我和瑪公都是點七月限定MENU
我是桂川セット$1201.
冷的抹茶烏龍麵上加上山菜.蘿蔔泥.梅肉.鳥蛋和柴魚片
烏龍麵相當有Q勁.夏天吃來格外清爽.
讚!

嵐山セット$1401.
在冷麵上加了山藥泥.秋葵.小蕃茄.雞肉鬆海苔.芝麻
也是相當健康還有養眼的料理

我和瑪公飯後甜點都一樣是フルーツ抹茶あんみつ
抹茶冰沙和檸檬冰沙<--酸到不行
水蜜桃.柑桔做的蕨餅
還有有夠好吃的抹茶果凍

光看就可以體會它有多好吃吧

拍到這樣的美食照
就會覺得買單眼真值得

小公主的甜點是丸子三兄弟+蕨餅
她一個人輕輕鬆鬆地吃光光

拿出地下鐵一日券有打95折喔!
都路里這一餐算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