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公主沒有搭過船遊東京
所以我想讓她體驗看看
お台場有明ぐるりきっぷ
東京水上巴士.百合海鷗電車.臨海線電車一日坐到飽才900圓
(百合海鷗電車一日券就要800圓了)
只是我們購票時間已經有點晚
所以按鈴由票務小姐幫忙操作

小人是450圓


搭上ゆりかもめ

 


到日之出站下車


雖然顯示26度
但感覺很溼熱


發現我家小i雙胞胎


走到日之出棧橋準備搭船



天空開始飄小雨

等船中

發現HIMIKO
它是由銀河鐵道999的作者松本零士設計

真的很像宇宙船

出海囉!

船內是長這樣的




沒想到小公主到了船上不敢接近船邊
只敢窩在船艙內
我就叫她和一群剛好也是來自台灣的小朋友玩


父女倆在日本到處收集這種別針


單眼在船上搖晃再加上天色已暗就很不靈光







船會穿過彩虹橋


 




海上很多屋形船



下了船雨勢變大




趕緊衝到對面的AQUA CITY


逛街
買了一點GAP和懶懶熊商品


發現海報


雨停後走出外面看台場夜景
a330在夜晚已經完全失靈
只能靠大黑撐大局


這二位總是黏TT的 


有沒有發現東京鐵塔由橘轉藍了
這是每個月才只有幾天會變色喔 


富士電視台 


再坐上百合海鷗到青海
先到TOYOTA CITY SHOW CASE看車

漂亮的紫小i
坐進去過過癮

 



台場的摩天輪


有沒有注意到這是HELLO KITTY的蝴蝶結?  


再到VENUS FORT逛街

到這家店買什麼呢?

回到汐留


飯店隔壁是日本電視台
這是宮崎峻設計的鐘




上樓前先到樓下超商採購一下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泡麵ING
可是我太累恍神
把瑪公的炒麵調味包倒到我的拉麵中....


11點準時收看A-STUDIO


難得地說了好多寶塚時代的回憶
也談到過世的爸爸....流淚


在台場買的東西謎底揭曉


是OSASA愛吃的喉糖 


第一天就操到累翻了
濕黏的夏天果然是我的罩門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