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別告訴我說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

1994年我去阪急西宮球場參加了寶塚80週年的運動會

2014年寶塚100年 

又正值我家的STAR當班

沒票?! 沒票也要去ㄚ

看到樂桃特價就買了票

也沒多便宜

要$6280. 

購物狂還無聊自不量力挑戰沒外加行李錢

只帶小橘出門


無聊連隨身包也秤看看


MM024  10:55


這是我第二次坐樂桃

坐上去我就覺得冏到想逃離現場

不是說機艙不好

就是一種壓迫感還有不優雅感上身

年紀大了不適合再坐廉航了


你知道的

嵐女定律

好里加在這次颱風在我降落前離開大阪去東京了

忐忑不安好幾天

台風剛過

所以天空的雲很美

 

 

搭利木津巴士


還看到雙彩虹 LUCKY


利木津巴士直接到神戶三宮


在神戶SOGO等朋友

順便逛好吃的神戶麵包店


和大學同學會合


去拜訪近二十年不見的大學教授

三宮豪宅一人住


剛好八十歲的教授依然紳士風度翩翩 神采奕奕

一樣健談風趣

在他家聊了一會之後

一起走到鬧區中吃晚餐


到他常去的店


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晚上十點才牽著我的小橘要回梅田


先到梅田車站內的成城石井超市買買


可恨沒行李箱不能搬心愛的紅茶


哈囉 MIRIO


還是一樣住新阪急飯店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塚運動會 關西遊記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