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嵐女傳說是出到第幾篇啦
最新版又出來了
怎麼沒完沒了的感覺



 
真的是衝著我來的
本來還在猶豫沒票要不要去
結果這禮拜堅定沒票也要去逛街吃東西時
18號台風就出現了
然後我就追它的動態
果然今天看到真的我出發當天直擊西日本呀
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神奇的神奇
和台風死纏爛打快二十年了
還是不放過我
真的也只能笑了

人家背後靈
我背後嵐嗎 ?!

嵐女傳說  continue.....


順便打廣告
有人有多的運動會的票
我願意高價收購
雖然我知道喊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