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神奇

從2012年10月

星組三人來台記者會那幾天

2013年4月台灣公演那二個禮拜

到花組前天來台灣記者會

全都是下雨

台北明明前陣子還說水庫缺水

好天氣也那麼久

就從星期一他們下午到了之後開始下

下到剛人走了  雨也停了

 

朋友說這不是生徒的關係

是我這嵐女太強了

只要寶塚碰上我就會產生化學反應

想想

真的

連最近一次去年12月去寶塚看special

前後都好天氣

就只有我去大劇場那天下雨

我離開寶塚雨又沒了

唉呀呀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今年八月 看來又不妙了

 

 

小聲說 還是台風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