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一個千秋樂後的儀式

寶塚飯店內的法國餐廳 Le Premier

仏蘭西料理「プルミエ」 | レストラン | 宝塚ホテル | 阪急阪神第一 ...

平日客人稀少

前菜

湯和麵包

新鮮的沙拉

主菜我選魚

很古典的裝潢

外面正飄著雪

奔波了一個多禮拜

寧靜地放鬆中

很棒的一個午餐回憶

希望在寶塚飯店拆掉前再來一次

意外的獲得

我最初&最後的稽古入待

為什麼說意外?

因為通常就算大劇場千秋樂後隔天有稽古

也不會有出入待

沒想到柚子昨天自己問說明天有稽古...要來嗎?

哈哈 又能手渡信好幸福呀

昨天那紛亂的千秋樂現場

都已經回復寧靜

照片看不出來

其實大劇場前正在吹雪   好美  感動

幸好還沒換掉

吹雪吹地我更開心

好感謝這一切

移動到梅田

走到北新地

拜訪日本唯二的星巴克櫻花概念店

另一間在上野恩賜公園內 (瑪公小公主先插旗)

桜橋プラザビル店 |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

說實在有點失望

這並沒有特別驚豔感

找個位子喝杯茶

邊聞starbucks咖啡香 邊寫信

不斷有台灣人進來問櫻花杯...

梅田希爾頓飯店

到寶塚阪急百貨美食街搜集的晚餐

那各種口味的天婦羅真是人間美味!!

雖然吃地好撐

這家這家要記起來

這次去的天數比較多

所以我找到一家日本樂天出租wifi

租一個月只要五千多日幣 很划算

用起來沒問題

【楽天市場】WiFiレンタル専門店のモバイルゲート:モバイル ...

然後幸福的稽古出待完後

用美味蛋糕來個ending

早上不到六點

請飯店幫我預約的計程車來了

美好的寶塚HOTEL  掰掰

和計程車司機聊聊天

發現我出發太早 會太早到西宮北口吹風受凍

所以我靈機一動 請司機開到利木津巴士的上一站JR西宮站

剛好趕上

在巴士內看日出

JOSE 和 小紅 還多一個拖油袋

看到日航的提醒標語

突然心頭震了一下  

三個月後呀....好巧

在免稅店買REON君的香水  給瑪公

Platinum Egoiste男性香水- CHANEL 香水

白金對我來說太嗆了  我自己是買

Egoiste男性香水- CHANEL 香水

不優吧

回台灣又下雨了

 

 

史上最長的寶塚 LONG STAY 成功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