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到三小時

又起來了

天還沒亮

排隊中

天終於亮了

因為太久了

所以有人性地設解放時間

瞥見寶塚大劇場前的當日券排隊人潮

聽說當天有五千人 排到車站還要繞到橋上了呢

小雨中 結束REON君大劇場千秋樂入待

馬上進入大劇場內的餐廳卡位

宝塚ホテル レストラン 「フェリエ」 | 宝塚歌劇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我點的是星組公演LUNCH 

巧克力蛋糕還有黑豹圖樣

星組大劇場千秋樂開幕

暴風雨沖走離別的哀傷

只是很高興完成了一件大事

參加PARTY

還好我住寶塚飯店

可以衝回房間換下我濕透的鞋襪和褲子

好好地搶食一頓

(這也搶太多)

更開心是YURI醬時代那位高姐姐跟我同一區用餐

可以跟她獨處吃飯聊天

心裡樂斃了 

算是辛苦一整天的小療鬱

她幫我拿的甜點格外好吃

PARTY終了 大哭

但還是搶了這麼一大捧花

後來想到我拿花也不能帶回台灣

就分給朋友們

自己留一點點裝飾在房間

任務完成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千秋樂隔天大晴天

二個大晴天中 偏偏夾個暴風雨天

也是八點不到就醒了

在房間混

在101買的香奈兒限量眼影 繁星燦爛

錯過了七點的新聞

只好等12點重播 千秋樂新聞

像夢的一天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