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太好

更擔心3月9日的天氣

今天看一場

看完到寶塚SORIO內的杵屋吃午餐

我到這次才發現

原來寶塚南口車站下面就有間大超市 阪急OASIS

唉!  可是它很早關

發現きき湯

下雨了

然後天氣預報顯示....

先到セルカ佔位子

等看貸切的姐姐會合吃晚餐

ENGLISH PUB - SARAH'S COUNT(カフェ・パブ)

哇 今天好簡短的帶過去了喔

睡一覺起來

前樂的早晨

早上醒來居然奇蹟式地出現了我前樂的票@@

但我還是按原定計劃來排前樂的當日券

哇~ 好久好久好久沒在大劇場排隊了

好懷念

隊伍繞到樓上去

前樂抽票就這樣了

那千秋樂不就更可怕

可惜沒幫朋友抽中

到寶塚南口的ルマン LEMAN 買三明治

這次買水果綜合口味

一個人還是吃不完

前樂 大好天氣耶

哪知...

預約了光療指甲

我好忙...

將將

選擇簡單的法式指甲

差點忘了看歌劇殿堂展出

KANAME的手印

我的小肥手太醜了

不敢放合照

這次展出的是上次公演的服裝

 我最愛的大羽毛

還有大羽毛的背後

 曬太陽

bowhall有特別的展出

但聽說不用去也ok

 哇~ 已經有人在卡隔天千秋樂的位置了

 我為什麼又在吃拉麵

前樂進場

因為所以就不放拍舞台的照片了

很幸運撿到看前樂的機會

sayonara show 哭地半死

聽到我最愛的[激情]也哭

看到CHIE醬和REON君終於在大劇場合體手牽手轉圈圈也哭

FOR GOOD REON君哽咽我也哭......

然後前樂的出待也是一整個美好的回憶

好滿足

心裡滿足

肚子也要滿足

聽說REON君很愛あ ラーメン的牛奶布丁哪能漏掉

 

好吃 

 

 

明天要超早起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