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塚LONG STAY 12天

回家二天

然後我又出發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切都是這麼地突然

誰能想像前一晚下班我在家煮飯

一通電話 我就來了

在機場發現大佛

出發前一晚才訂班機

也只有冒險犯難的復興航空相陪了

說真的 復興的這餐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吃起來我覺得比日航還優

很入味的赤肉飯 呼嚕嚕下肚

平安降落  呼~~~

17:53

可惡的關西空港外國人入國審查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邊排隊邊想去找航站人員吵架

18:58

20:04

在梅田奔跑中

21:26第一場中繼終了

REON君意外的現身在中繼現場

讓人好感動

然後我發現中繼的畫質超好

讓我這種看舞台很容易分心的人更容易進入狀況

很專心

在阪急國際飯店的BAR 續攤

八卦八卦

喝到12點

快一點才CHECK IN 

又是新阪急飯店

臨時訂本來沒房間

但出發的早上突然有空房了

DS中繼的小禮物

印有REON的蛋糕和餅乾

這DS中繼我覺得太超值了

晚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