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劇場公演最後的茶會

趕回梅田

看完公演 看完茶會

換自己上場了

期間限定的寶塚歌劇卡拉OK包廂

梅田這家是星組主題呦!

二個大螢幕 夠嗨吧

星組大牆

連飲料都是寶塚主題特製

就算不唱 光看MV也是可以啦

但是我哪有不唱的道理

當然先來首台灣公演主題曲暖身

都選柚子本人出演影像就對了

插播一下ASAKO的最後のダンス

太歡樂了 唱不夠  再延長時間

REON REON WE LOVE REON

唱完才到新阪急飯店CHECK IN

都一點了

拿到鑰匙時覺得好熟

哈~ 原來是我家每次都住的三人房

一個人住三人房

我還是一樣睡我固定睡的那張床

唉呦 該睡了

早上吃新阪急的早餐

這女人昨天消耗太多體力

一早吃很多捏

然後又回到寶塚村啦

趁沒人時 拍個夠

用TOP 的餅乾罐當雛人形

算你有創意

看公演 吃公演甜點

黑豹~~~  但很乾很不好吃

二樓神席

摸到了 摸到了

快聞快聞

慣例CHECK 寶塚不動產情報

太便宜了

台灣的房子賣掉來買這還....

今天開始進駐寶塚飯店

展開我的24小時寶塚村民生活

這次被分配到本館

本館房間比較舊比較小 

內裝很古典

但VIEW很好 

面對寶塚大劇場

飯店人員在我觀劇時就已經幫我把行李們搬到房間了

調度一下明天的早餐

買柚子愛的 FLC FOUR LEAF CLOVER 麵包

吃柚子愛的拉麵  あ

あ拉麵開那麼久 

都沒機會來

這裡真的很棒

和寶塚大劇場對望

大食客除了拉麵 當然還要再加個炒飯才飽

能在寶塚村裡生活

真的好幸福呀

回家

本館的地毯是玫瑰花圖樣

該睡了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