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TAKARAZUKA

一早就迫不及待打開窗簾看看外面

打開 SKY STAGE

吃吃 FLC 土司

這就是我要的寶塚生活

早上去報到

當日券人潮

好位 好位

0番 

REON君站在眼前...

愛里指著我WINK...

暈~~~

姐姐怕我餓 :P  哈哈

給我的小點心

有名的まい泉三明治 的女兒節特別版

小林一三先生

今天看二場

又下雨

回房間前 

在寶塚南口站前先吃一碗拉麵

選了蔬菜口味 很棒

冬天來一碗拉麵好幸福

麺や 運 - 宝塚南口/ラーメン [食べログ]

買個蛋糕回房間

茱麗葉蛋糕  可愛

因為這樣所以我又換房間了

換到西館比較大間

行李整理好 他們自動會幫你搬

二年前也是住這邊的房間

好愛這個大衣櫥

JOSE又可以大剌剌敞開了

趕去超市

寶塚HOTEL附近的ikari 

ikari東西比較貴 但品質好

人到超市 精神抖擻

看到這個帝國飯店的奶油才想到忘了買

也是姐姐給的女兒節餅乾

神戶北野飯店做的可愛餅乾

我想她是要送我女兒的吧

貴吧 但很好吃

這天好晚好晚才下班

回房間前去100円LAWSON買生活用品和水....

然後就發生了永生難忘的偶遇...

住在寶塚

真的處處充滿驚喜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