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LONG STAY

所以帶JOSE + 小紅 出門

現在我居然已經想不出來我坐什麼航空了

看樣子是日航吧

因為飛機餐有蕎麥麵大概是日航

這幾年到關西機場會令人抓狂

因為每次排外國人入關都至少要浪費一小時

為了對關西機場收我們那麼多機場稅

還永遠日本人優先且不改善不合理的狀況

且每次維持排隊秩序那三位(捲髮歐巴桑&大日本老男人&歧視公務女)的態度超差

所以我都用臭臉或直接口頭抗議來表達我的不滿

利木津巴士到梅田

叫JOSE在新阪急等我

拉小紅外宿

(唉油~這樣描述好羞)

出發的這天是臨時加的

大阪的飯店難找又貴

還好找到這家價格很便宜 在江坂

新大阪 江坂のビジネスホテル 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

一分錢一分貨

房間OK

但是門鎖是現在稀有的喇叭鎖

這點令人有點害怕安全性

不過住一晚而已啦 還好

發現樓下有一家蛋糕店

趕快下手

らふれーず江坂店

後來查了原來是評價很高的人氣店

然後搭電車到難波的丸井百貨 0101

只要你持中國信託信用卡到櫃台就可換一張EPOS CARD

購物都打九折喔

http://www.0101.co.jp.t.ex.hp.transer.com/transer/chinatrust/index.html

樓上餐廳也有優惠

隔壁這對祖孫的對話超可愛

涮豬肉烏龍麵

假日地下鐵的周遊券只要500円?

晃到梅田阪急百貨

可愛的PAPABUBBLE糖試吃

阪急梅田車站內的BIG MAN正在播音樂學校節目

在阪急三番街的KITCHEN GARDEN吃晚餐

這薑汁豬肉太美味了

飯 湯 沙拉都很棒

不覺得一看就想扒光嗎

好喝的綠茶

貼心的二種沙拉醬也很好吃

這家一定還要再來

第二攤

沒有啦 陪別人吃

我只喝一杯

回房間享用我的蛋糕

哈哈 什麼都想吃時 草莓就會勝出

因應時令 買了白色手套

還可刷手機的手套

雖然不太管用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