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怎麼弄到那二塊板子的?


事實上我自從1995年看完me & my girl之後


就沒有再見過活生生的yuri了


會弄到那二塊板子也純粹是意外

2002年我聽說友人要去[利家與松]的拍攝現場採訪


可能會見到YURI


我就托他帶了我很愛喝的台灣茶葉和一些甜食去送給她


順道夾著我寫的信和二塊簽名板


友人回來後告訴我


台灣記者團都沒有見到演員


但有把我的東西交給劇組的人轉交


一個月後


一封寄自[FLYING BOX]的大信封放在我桌上


[FLYING BOX] ?! 不就是YURI的經紀公司嗎?


我興奮顫抖地打開信封


二張我附上的簽名板上簽好YURI的名


且還寫著我和女兒的名字 


裡面還有一張經紀公司用電腦打的信


寫說YURI收到我的禮物了, 代為說聲謝謝 .....


當場沒樂地昏倒


回家趕快拿去裱起來當傳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