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去啦! 
只是今天看了各大討論版
講到昨天茶會的一些片段
真是令人開心滿載的好茶會啊! 
截取一些分享


最近穿著走可愛路線的osa
茶會難得穿了深灰直線條的套裝+深酒紅色的襯衫
開口第一句話:[今天因為大家都不在(fan都跑來茶會沒有人在出待) 所以日比谷感覺好冷喔!
為了要趕快見到大家 所以一路趕來喔! ]
(嘴巴真甜)


茶會前放了夢幻的和木村拓哉共演的ムダゲダムTBC廣告


茶會前請大家預測osa最愛的歌曲BEST 10
再請OSA選出自己的BEST 10

1. 黒い鷲(レビュー誕生)   
2.日は昇り日は沈む(エスペランサ)
3.お前は私のもの(ファントム)
4.虹の彼方へ(天の鼓)
5.世界の終わりの夜に(舞夢)
6.私が踊る時
7.愛と死の輪舞
8.誰も寝てはならぬ
9.愛しかない時(エンター)
10.うたかたの恋

(OSA真是瞭解FANS的殷切盼望
選了那首和ASAKO回憶一杯的名曲)


這次DS的爆點說和海報有關
所以說應該會彈古典吉他囉!?
(之前有說過曾學過)


抽獎的獎品有一項是osa親筆寫的求婚信
沒想到osa公佈名單後竟說: 「おいで」(過來我這裡 = 明智的名台詞)
喂~~~大殺必司


因為覺得壯君回花組後[態度欠佳]
所以和真飛二人半夜去LOWSON(24小時超商)買了本
[仕事が出来ひとの敬語](敬語書)送給壯


拍源氏海報時
因為壯的金髮太白
OSA的黑髮又太黑
所以試了調整好幾次化妝後
決定以洋風的化妝方式定案


茶會最高潮 
明智小五郎CALL OUT相談室
OSA親自撥手機(FC提供的手機)給事先抽好的FANS
OSA一邊看手機號碼一邊按還會嘀咕[按到哪了?]
通了之後明智偵探會說
「どうしました? どこに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怎麼了? 請問您在哪裡?)
「それではうかがいましょう」(那我過去找你)
[ もしもし、おじょうさん...] (喂~小姐你好)
[ 待たせたね」(久等了)

然後OSA會走到相談者的面前解決問題
Q: 我公公很喜歡餵野鴿子
但因為這樣家附近聚集越來越多鴿子
惹來鄰居們的抱怨
請問我要怎樣在不傷害到他純真的心的前題下
請他停止餵食?
O: 那就在改養隻鸚鵡教牠模仿鴿子的叫聲...

******************************
Q.我都存不了錢
O: 又有什麼關係....
*****************************
Q: 我藏在衣櫃裡的私房錢不見了....
O: 你一個人住嗎?
Q: 跟我老公一起住
O: 那一定是老公拿的吧
Q: 可是我明明放在他一定找不到的地方呀
放到哪裡我自己都不曉得了....
O: 你不是說藏衣櫥嗎?
Q: 我把整個抽屜都拉出來翻過了
O: 搞不好掉在抽屜後面的空隙中了
Q: 啊......
****************************
Q: 我的小孩總愛連我的零食都吃光
O: 那你就做更多好吃的菜讓填飽他的肚子 
這樣他就不會吃你的零食了
****************************


最後講了一句
....也請大家支持除了我之外的花組生...
(又令人聯想了)


最後由STAFF扮小林君拿帽子給OSA
OSA用最後一句台詞「行こう」(走吧!)
戴上帽子走出會場

這裡有黑蜥蝪的精彩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g4N4MCG2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