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報上不是寫著[天海祐希可能當六月新娘]嗎?

我就想到

在下我連YURI醬的阿拿答都不放過

一定要給他牽拖一下

大學畢業回來台灣找工作期間

突然接到一份臨時的某當年很紅現已過氣的日本男星來台開演唱會的翻譯工作

因緣際會下進入了主辦單位的廣告公司上班

參與製作二個介紹日本音樂及流行情報的節目

後又跟著主管跳槽獨立出來

成為某日本經紀公司的台灣子公司(日本公司幾年前已解散)

那經紀公司的台柱正是我們YURI醬的吉川晃司先生

有一年的時間我每個月必須飛東京呆一個星期馬不停蹄地拍攝節目

出外景的車都是借吉川先生御用的保姆車

常聽日本公司的同事說起吉川晃司的事

大家都誇他看起來很酷但私下是一個好人

喜歡開車兜風

會在北海道演唱會前自己從東京飆到北海道

還有喜歡釣魚

所以有時我在經紀公司的冰箱裡會看到貼有他名字的包裹(據說是他釣的魚)

同事知道我是天海祐希的老粉絲後

就說吉川晃司最近對天海祐希很有興趣.常提起她....(不要想歪! 很單純地想認識這個人的那種興趣)

我那時還在想:  這小子還挺有眼光的嘛!

沒想到十年後的今天

他們可能即將步入禮堂

這......真是另一種不可思議的緣啊!

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

有多少人心裡在OS: [ 這會不會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