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公主洗完澡在擦頭髮時
突然來個重大發表

P : 馬馬~ 我告訴你喔!
我長大想去超市上班.....

M : (OS: 不會是~~)
那你要去超市上什麼班?P : 我想去打那個[滴滴滴]的收錢.....

M : (還真的呢!) 
為什麼?

P : 因為我覺得打[滴滴滴](收銀機)很好玩呀!
我還要穿制服......

M :(這孩子....)
馬馬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OSA也說她想要去當超市的收銀員

P : 真的嗎? 那她[OSA團] 退了之後要去超市上班嗎?

M : 嗯~不知道耶! 不然你和她一起去當收銀員好了

P : 不要. 我不要去日本
我要在[微風](超市) 上班

M :

為娘的聽到這個志願
竟然比聽到想進寶塚還高興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在一片哀號的留言版中
一段有趣的發想

*OSA以前說想去超市當收銀員那件事結果不曉得會變成怎樣?
*她如果真的去打收銀我就去給她捧場
*結果超市一排的收銀機中,只有OSA那台要大排長龍
*大家就算OSA打地很慢等再久也甘之如飴
*好不容易慢慢打完一個客人, 後面一排掌聲鼓勵 ,OSA露出得意的笑容
*隊伍太長了, 排後面的客人們看不到, 還拿起望遠鏡眺望....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