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13年前的往事
沒想到被一個老男人爆料了

(鑰匙就是我平常對她的稱呼
4大寫+1國字)

這位先生的大名
因為我怕又一群莫名的外國軍團殺到
所以我就不說了
(只是不說大家應該也找得到
記得不要任意轉載別人的圖片)

他是一名演員
以下以第一人稱轉翻自他寫的日記

************************************

上個星期在拍戲攝影棚休息室走廊
遇到了一個熟面孔
唉呀! 這不是天海醬嗎?
雖說有十年以上沒見面
但想當年我們可是聯誼之友呢!
話說1990年代中期(應該是1995年)
我每天都在京都拍攝時代劇
某天也來當地拍片的京本X樹約我
晚上要不要去KTV聯誼?
請問一下對方是誰?
是寶塚月組的人喲!
ㄟ~~~~~!

當時我還只有三十多歲
能約到的也就峰X徹. 三浦X一....這樣的人(都是中年演員)
一般的女明星我還好搞定
但對來自寶塚的女生就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結果
(放了一張姿月為首的大堆頭MEMY劇照)
沒來這麼多人啦!
大概連當時的TOP天海醬在內就七個人吧!

現在染髮可能不稀奇
但當時一群全都金髮的進來可就嚇到了
男役的打扮就很帥氣
女役就穿地很可愛

由雙方自我介紹開始
起初氣氛有點僵硬
馬上她們就表演最擅長的歌曲炒熱了現場
真是太有趣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天海君唱[金太的大冒險]
(這首歌我沒聽過
查了才知道它是一首禁歌
看了歌詞我明白原來整首歌有很多雙關同音字
實在是兒童不宜.....)

馬上我們這群人就成了寶塚應援團
原班人馬一起去看了日本青年館的公演(應該是似曾相識)
當然也浩浩蕩蕩地坐在前面位子
為退團公演中的天海醬加油(所以是MEMY囉)

經過了十三年
現在她已經成為家戶喻曉的主角級演員
但我想她剛退團後一定經歷過一陣不安吧!?

隔天.馬上收到她傳來MAIL
[ 昨天見到真是又懷念又開心....
好像一瞬間把我拉回到當年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我也是一樣
看到和以前一樣清新又有活力的你
我還是永遠的天海應援團喔!

****************************************

哈哈! 寶塚生徒愛聯誼已經是名滿天下
不過通常她們的聯誼不只單是男女認識的餐會
經常都是為了擴展演藝交際
或是被長輩叫去應酬.....
YURI醬在團中的演藝圈交友關係
就比一般生徒要來地多
看她寫的書或節目訪問
都可以知道當年她還蠻熱衷的
只是今天看到這篇
突然還是有種你被爆料啦!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