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大阪TALK SHOW
這天穿一身有條紋的白色長褲套裝
裡面搭膚色紗質背心+白色背心
戴幾串珍珠項鍊
米色亮澤細高跟鞋
頭髮中分
口紅比平常更亮一點的粉紅

(鑰匙就用東京有加數字那把吧!)


關於復出這件事有更深入的說明
錄製AVE MARIA的時間是在一月下旬
在剛卸下寶塚光環後
初次面對了一群未曾謀面的工作人員
自己還是不曉得該怎麼稱呼自己
(跟最後的farewell一樣不知道要叫本名還藝名)
錄製了幾次之後
自己越唱越有感覺
還想再進一步表現時
工作人員就說已經ok了
心情就留下遺憾
漸漸湧現還想再唱下去的念頭
但又想到自己明明已經宣佈不會再出來
這時候如果再出來不就很矛盾....?
不過想到千秋樂那晚沿路熱烈支持自己的fans們的臉
明明大家都很傷心卻努力地用笑臉歡送自己...
這樣深刻的繫絆
實在很難狠心割捨
心情不斷糾纏掙扎下
終於下定決心再出來唱歌給大家聽


fans問:[ 請問演唱會那張海報照片的osa桑是脫到哪裡?]
osa:[ ㄟ~~說了你們會幻滅啦! ]
主要是想表達出自己已經捨棄過去寶塚的男役.華服.羽毛....


[如果有來世也要進寶塚嗎?]
osa毫不考慮說一定會
且還要當男役
因為自己只有男役這條路
[在團中曾不曾為愛情或寶塚的取捨煩惱過?]
這也是馬上回答沒有
寶塚第一主義
果然是star的典範


現在公司正在製作專屬網頁
主持人問會不會寫部落格?
osa回答會去看官網
自己雖然還不熟部落格也沒看過別人的
但以後應該會寫吧!?
主持人就說不用每天寫也可以
但拜託不要幾個月才寫一篇喔!


[請問phantom的面具是怎麼裝上去的?]
ㄟ~~我沒告訴過你們嗎?
那是用磁鐵裝上去的
假髮邊緣的網子上有磁鐵
面具是按我的臉模去做
放上去就會牢牢地吸住喲!
(結果我之前的面具秘密預測只對了一半
不是靠疤痕吸上去的)


[有沒有向midori醬.呼醬.和彩音借衣服穿過?]
midori那時因為是伊利沙白期間(披露目)
每天都很緊绷所以沒有閒情玩
呼醬....有借過啦! 但借了哪件呢?(想很久)
啊!公演中在大階段前拍紀念照時借過
彩音是跟她借adieu常穿的那件粉紅洋裝
(莫非是頂著jojo的妝穿?)


又提到last friends
這齣戲雖然有點恐怖但很好看
看了以後覺得這世上很多人都不能從外表中判明內心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
人家常說我很特別(怪怪)
但和這齣戲裡的人比較起來
我根本就是普通嘛!......
主持人聽了之後就爆了一句 [ 你真幸福啊 ]


自己酒力不好但還蠻喜歡喝白酒或香檳.雞尾酒的
喝了以後會像上日本古妝一樣
眼睛四週會發紅
然後會更愛笑
不過沒有喝到失去記憶那樣過


小時候我很喜歡穿很女生有可愛花邊的衣服
但穿了十七年的褲裝後發現
自己無論身體或心理都已經很難再適合穿裙子了
簡單的自己還是最適合簡單的衣服
主持人就說以後回到女生身份唱歌也不能老穿褲裝啊
穿和服時也不能再打男生的腰帶.....
osa就大笑說對齁~


最想共演的演員是李察吉爾
(姐姐就吐槽:李查又不唱歌.難道要去拍電影)


目前共創作了二首歌
作詞作曲那首是寫關於發表退團後到退團之間的心境
作詞那首則是寫退團後到決定復出之間的心情
而作詞的那首是6/8當天中午才完成
馬上"傳真"給酒井老師看
(這年頭還有人用傳真. 想必是用手寫的吧)
老師看完後就回mail: [恭喜你完成囉! ]


音樂學校本科生時第一次收到fan的來信
裡面寫著[ 你將來一定會當上top! ]
那時看了信一整天都在想這件事[ ???]
但隔天馬上就忘記了
之後當上top時
那位fan又寫信來說[ 你看! 我就說吧! .....]
這位fan就從本科生一直支持到osa退團
osa: [ 那封信還有那位fan. 真的太厲害了....]
(嗯! 想必那位fan現在也一樣支持著你吧)


最在意的現役star?
[ 真飛聖! 與其說在意
應該說是她的fan吧!]
等自己有空一定會去看花組公演
舞台上都是和自己一起打拼過來的人
看了一定會很感動吧!
也希望他們加油


接下來這段最有爆點:
[和自己最像.最能引起共鳴的角色?]
光源氏
雖然大家都覺得他很壞
在記者發表會中女記者也說他應該是女人的敵人.不可原諒吧
但我心裡其實是想著 [ 我能體會源氏的心情....]
源氏太有女人緣處處留情
讓女人之間產生嫉妒....
其實跟我蠻像的(爆! 接下來osa要爆什麼料)
自己身處在都是女生的寶塚中
和源氏一樣地很受歡迎
和這個好時
另一邊就會一付[ ?! ]的樣子
反過來和這邊比較好時
另一邊又會嫉妒.....
經常這樣花費心思來來回回的很傷腦筋
突然有一天想通了
幹麻把自己搞地這麼累
決定以後喜歡怎樣就怎樣
不再想這麼多了
........
主持人這時苦笑地說[ 真像在女校一樣 ]
(嗯! 我一直都是女校所以也能瞭解....)
(真不愧是天然的osa! 完全不怕別人想歪
單純地把心裡的話和fans分享
但下面觀眾的腦袋裡可又出現了一堆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