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期
他們是我第一次
從小看到大的一群
對我來說
有種很特別的感情

1991年
沒有網路沒有手機的時代
要瞭解寶塚情報
除了每個月的歌劇.GRAPH
靠地只有每星期四晚上十一點前的一分鐘寶塚FLASH
最大宗就是每個月約一次的前售票排隊聽姐姐們說八卦
資源真的是少之又少
常聽到他們在討論某組XX新人不錯就很好奇
原來寶塚FAN不只要效忠自己的元命
還要暗地裡私藏績優股培養
所以我就偷偷地學她們
就近拿月組凡爾賽玫瑰公演初舞台的77期開始模擬

先是拿著PROGRAM看大頭照
不懂地看門道只好先從成績好的前十名瞧
第一名的安蘭看起來好像劍幸....但太矮了
第四名男役的成瀨還有第?名娘役的花總
這二個人長地好像我最要好的NENE高中同學
成瀨身高多少? ......172
嗯嗯~這個將來有望
就各壓這個好了
就這樣
77期的初舞台生我都看著正中央的成瀨
對"春野寿美礼"的印象僅止於[ 好聳的名字 ] (噗)

其實那時候也不太明白初舞台公演有什麼特別
第一天拉開布幕看到一堆穿綠裙子化濃妝的站在舞台上
心想這群人要幹麻
接著站在前面的三個人就開始高聲朗頌起來
聽起來有點滑稽
尤其那句「まだ西も東もわからぬ....」最令我噴笑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講文言文....
且以為那些句子都是她們自己想出來的
沒想到之後看的每一場都講一樣
只是站在前面的三個人會替換
大多緊張到聲音會發抖
有的甚至還會講到走音
但可以熱切地感受到這群即將踏入寶塚的新生代的熱情

今天安蘭發表退團
我第一個反應是看看寶塚和東京千秋樂是哪天?
3/9 
4/26
再拿出MARGUERITE日程表對照
3/9...雖沒有公演但剛好是梅藝和日生的中間.....微妙
4/26....公演結束了
那OSA同學可以上台獻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