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れ女主角讓我看片頭就決定不看

好不容易等到新的晨間劇

看預告片 再看卡司

哇 這一定要看!

女主角 波瑠以前擔任[A STUDIO]笑福亭鶴瓶 節目助理時就對她印象深刻

今年24歲 長地很漂亮 眼睛超大 皮膚超好

男主角 玉木宏 怎麼變這麼[遼] ?!

尤其連續劇剛開始是小童星演阿淺

阿淺11歲和指腹為婚的丈夫新次郎初次見面時

居然用玉木宏本人登場

我查了資料說新次郎大阿淺8歲

那不就19歲

但玉木宏本人35歲 

有種大叔拐幼童的不舒服感

應該找個年齡相稱的來演少年時代才好呀

前面就講這麼多

只是要表達我對玉木宏外表變化的吃驚感想

還有一個更讓我吃驚的是野々すみ花

她演玉木宏的三味線老師兼小三??

28歲怎麼也[遼]到看起來38歲 orz

....再嫌下去就不用看了@@


其他角色像姐姐的宮崎葵

就算配角也是一線女星的存在感

他嫁的對象本來令人很擔心

但昨天........寬心不少

阿淺的爸媽

爸爸的演技我苦手

媽媽寺島忍就演地超好


阿淺的公公由近藤正臣演出

這位重量級人物出場就會鎮住場面

都忘了要看主角了


還有個令人眼睛一亮的的異色人物

查了是叫DEAN FUJIOKA 

在台灣發展很久的藤岡靛 

沒看台劇所以不認識他

長地真好


昨天演新選組土方歲三的山本耕史出場

居然華麗地砍人之後對鏡頭說 [久等了]

令人噴飯

果然娶了水某 背後都有光  (噗)


主題曲AKB48唱

令人朗朗上口


超亂的感想文

總之好看!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