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油~~好曖昧的標題
主要是我昨天看到某日本塚fan的部落格
說她去給她元本命[油壓].....
害我邊看邊面紅耳赤

不要誤會
[油壓]是真的用精油做按摩
就像一般女生常上美容沙龍做全身護膚
只不過是由某元寶塚男役親自服務(且曾是人氣路線男役)

她寫說
其實要給自己元本命[服務]前也挺掙扎的
因為自己必須要[赤裸裸]坦誠相見
且價格也蠻高的
但去了之後覺得很值得
因為元本命一邊按摩一邊靜靜傾聽自己的煩惱
然後用極有磁力地聲音慢慢地替自己解惑.....

看到這裡我幾乎在電腦前翻白眼
怎麼繼元寶塚瑜伽班之後
現在又多了這種OG新興行業
且不禁在腦中妄想
要是某某或某某在退團後也從事這樣的工作
我.....我敢去嗎?

雖是同性
雖只是單純地放鬆按摩
但要和自己長久的本命
單獨相處在一個密室至少一小時
且還要露出連朋友都不給看的身體.....

我.....我我想還是不敢吧?!

根據自己超容易緊張的個性
恐怕到預約當天
已經先餓死抬出去了
(看過已消失的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曾一星期瘦幾公斤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