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最近又重操舊業愛寫食記了
一整個雜亂無章的部落格
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吃了個令人開心的下午茶---->
黑肉丸胡椒餅
整個人HAPPY到不行

這家店下午才開
每次都是好心人士施捨給我
大小就如一個拳頭


輕咬一口就會看到內餡
不過這一口絕對要小心
因為它會噴汁


看到沒?
肉汁氾濫啦...
吃到一半我決定換塑膠袋
不然口拙的我雖然配合"吸"的動作
但肉汁還是會往下滴
我喜歡這家黑肉丸的胡椒餅原因是它看不到肥肉
不知道是我遲鈍還是它真的都包瘦肉
並不會像別家胡椒餅一樣會看到白白的肥肉
還有它的肉調味地很香
胡椒味不嗆
包覆著肉和蔥的甜味
是現在我心目中的胡椒餅排行榜冠軍!
(以前是忠孝東路七段的老張炭烤胡椒餅)
地址和電話在紙袋上有印
離內湖來來豆漿店不遠的地方
喔對了
我同事說一個30元
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