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10  AM9:50

大家在猜柚子會從哪裡進來

什麼樣的方式進來

我心裡想應該還是跑車

如果跑車那東寶前單行道就只有一個方向進來

所以我在nene走完後

就一直盯著右方

我又比較高

所以第一時間看到一輛深藍跑車駛進來

馬上大喊 「 来ました!」

(蹲)

然後在距離我30公尺外

車子像大鵬展翅一樣一邊行駛一邊展開雙門

還沒看到人就猛喊 かっこいい、かっこいい!

光車子就帥到整個頭皮發麻

距離10公尺時 

認出是 BMW  ......   

再來閃亮亮的王子就近距離地通過我眼前

一樣是可愛的ちえちゃん笑咪咪揮手

尖叫聲快癱瘓日比谷了

.................

再來就請看這入待的影片

 

(可惜都沒有人拍到大鵬展翅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希礼音 寶塚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