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讓消費券開張的好用法
母親節吃大餐

原本以為母親節當天會訂不到位子
沒想到前幾天順利地訂到位
晶華酒店三樓晶華軒
愛寫書法的老爸一直盯著牆壁研究

出乎意料地母親節晚上餐廳並不擁擠
大廳大多是日本觀光客
可能大家都已經提前慶祝了吧?
對我們真不錯
還給我們包廂


幫小公主覓食
[老饕]想吃絲瓜小籠包這裡沒有
最後先點個蝦餃吃吃
大人都不用挑
就是這套頂級魚翅套餐
原價1580 + 1成
使用消費券只要$900.

茶資每人另計

大廚突然搬一隻完整的烤鴨出場
當場就片了起來
這樣的服務讓整個吃飯的氣氛增色不少

 
小公主也看地津津有味

港式片皮鴨
餅皮應該是全麥做成
很Q
烤鴨皮也很香
第一道菜就征服了全家的心
偷看一下內容
這碗洗手的檸檬水吃完烤鴨都忘了用
小公主的蝦餃
蝦子很大隻

主角的魚翅佛跳牆登場

厚厚的魚翅蠻大片的
裡面還有干貝.鮑魚.雞腿.竹筍.香菇.......
湯很鮮甜不油膩
菜上地速度還蠻剛好的
北菇扣鵝掌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吃"腳"
意外地好吃
可能是蠔油滷地很入味
吃地出滿滿的膠質
嗯...美容養顏
古法蒸鮮魚

厚厚一片高級的圓鱈
肉質很有彈性

魚還沒吃完我就有飽足感了
咖哩沙茶肥牛

味道意外地清淡
牛肉很嫩
底下滿滿的金針菇吸飽了湯汁也很好吃
海皇福建飯
原本我們還再亂猜主廚片完鴨後
剩下的鴨肉會怎麼處置
原來是用在這道菜上
底下的蛋炒飯淋上滿滿鴨肉的勾欠湯汁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吃完讓我很想單吃看看它粒粒分明的蛋炒飯
水果盤切地好細緻
每樣水果都很甜
竹籤串起雙色哈蜜瓜超可愛
最後才上芝麻流沙包
小姐提醒我們很燙口要小心
結果瑪爸馬上就被噴出的芝麻漿嚇到
我小心翼翼地先撥開讓內餡放涼
裡面果然爆漿

芝麻餡不甜不膩
外皮更是感覺到用心

每個人都吃地很滿足
900元能吃到這樣的內容和氣氛
真的是物超所值
不過我覺得晶華的服務能再加強一點
需要的水和筷子提醒好幾次還是忘記
結帳時櫃檯一團亂
讓我們在站著枯等好久
或許手邊的帳放不下來
可以招呼我們在旁邊稍坐一下
而不是讓客人看著幾個嘴巴忙手也很忙的冏態
讓整體高格調餐飲品質扣了點分
是說大家都怕母親節人潮擁擠
所以都躲在家裡了嗎
快樂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