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AFTERNOON TEA的信徒
有店新開張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11點多到
幸好人還沒很多
就先在LIVING買東西湊滿額禮
不到12點就客滿了
AFTERNOON TEA無論是日本或台灣的店面
都是大量採用自然光
感覺很舒服
好喝的玉米濃湯
永遠背不起來名字的沙拉
春野 菜蛤蜊義大利麵
魚卵培根義大利麵
新口味
還蠻好吃的
我當然又是喝紅茶
瑪公的聖代
我點的春天限定的優格蔓越梅蛋糕?
不過不是很喜歡它的口味
碗公裝的咖啡歐蕾
印度冰奶茶
滿載而歸
會衝去都是為了限量滿額禮
在LIVING買滿500就送一個限量的馬克杯
所以先挑一個很可愛的馬克杯
可以拿來泡茶
這樣輕易就得到一個這麼可愛的馬克杯
杯子裡面竟然用了我的罩門粉紅色
繼續拼下去
最近開始玩DS
幫它買件華麗的新衣服
 
還有這麼秀氣的專用筆
下面就是穿上新衣的DS
雖然不環保
但禮物包裝太可愛了
每次在AT買東西都說要送人...
可愛的鍋墊
所以當天帶走了三個馬克杯
我們家一個人一個才不會吵架
在TEA ROOM用餐滿1500送的滿額禮
一個附蓋子的馬克杯和三個茶包組
AT用的都是我最愛的色調
怎麼樣也要把他們帶回家
這茶包的茶葉很多
適合泡一壺茶才不會浪費
前幾天去忠孝AT買同事的結婚禮物
我知道AT每年都有出年度的商品
今年的就鑲上2009
但又怕人家不喜歡
想半天
最後挑了二對刻有小小2009字樣的茶匙叉子
和一對馬克杯
再花60元就可用盒子包地這麼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