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蘋果看到一則開心的消息
日本百年名店海外首拓點 10月進駐台北阪急
好多很棒的日本甜點店即將進駐
重點是我發現都是來自關西
真不愧是阪急呀!首先是辻利 TSUJIRI
祇園辻利|ホームページ
講到辻利可能有點陌生
那說茶寮 [ 都路里 ] 應該大家都認識吧
這可是他們第一次走出日本到海外開店
(不過正確說來應該一百多年前辻利就曾來台北開過店了)
大家想吃抹茶冰淇淋聖代
不用再大老遠去京都或汐留排隊啦!

第二家推荐的是ARROW TREE
http://arrow-tree.com/
看官網就知道是我一定會衝去的店
終於可以擺脫在台灣只能吃AFTERNOON TEA的命運了
今年我XX歲生日蛋糕就這家了

再來新聞寫說是大阪的上都
我查了沒這家餐廳
說有夫婦善哉
我就知道應該是さと
サトレストランシステムズホームページ
這是在日本到處可見的家庭餐廳
以後又多了一處聚餐的地方

10/7 台北阪急百貨開幕
很想寫信去日本阪急
請他們來台灣設キャトルレーヴ的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