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夠可愛了吧!
日本人都不曉得這是什麼東西
台灣人已經搶到人家官網缺貨了


 
照片是我上禮拜在銀座某超市
(陸客台客多)
發現的雷神山
其他地方倒沒什麼發現
或許是沒注意到有在賣
問日本人他們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麼爆紅

一月和小公主在大阪買東西時
她就抱一盒要我結帳
說同學有請她吃這巧克力很好吃
要我也吃吃看
吃了...
嗯~ 不錯呀
我喜歡吃這種包米果的巧克力
於是這次去的第一天就先買著
也還好有先買
因為後面我就沒再去超市的機會了

本來想說東京有黑糖口味的雷神
去機場應該買地到
只看到已經快沒人氣的薯條三兄弟堆在那
沒發現雷神的蹤影
有台灣同胞問櫃台
櫃台敷衍地指了遠方....那裡吧?!
哪有啊~ 羽田機場沒賣  記得!!
休假完上班
帶一盒雷神和ROYCE巧克力到公司發
大家對熟面孔ROYCE沒什麼反應
倒是看到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眼睛都睜大
我這才體驗到
原來它真的很紅
可惜空空的行李箱沒多買幾盒塞滿
不過下禮拜瑪公又要出發了
能在這熱頭上都讓些人開心也值得

昨天小公主的麻吉同學媽媽
快遞他們去北海道的歐咪亞給給我
除了有我愛吃的六花亭的葡萄乾奶油夾心餅之外
還有這些各種口味的雷神
正當在拍照留念時
房間內的老闆看著新聞囔囔
這什麼雷神巧克力有這麼好吃嗎?!!
我馬上遞上一個 [ 你吃吃看 ! ]
喔!  不吃甜的老闆居然當場吃了起來
還多A了我二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