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NHK播了去年年底星組的三本作公演
也就是台灣公演的試作
NHK比官方的SKYSTAGE還要搶先播
(正確說應該前陣子就已經播過一部份了)
而且還是和寶塚自己拍的是不同版本
許多攝影機架的角度都很不一樣
重點是 畫質!!
NHK的畫質真的太讚了
這部公演的DVD我也有買
但是現在DVD的畫質拿到四五十吋的HD電視看的話
會發現粒子都很粗很醜
所以看一次我就沒再看了
昨晚驗收錄影的成果
果然NHK的畫質都好美好清楚
清楚到某人臉上的坑疤X紋都看地一清二楚orz
誰的眼睫毛貼歪 眼線畫不對稱 一覽無遺
也算是一項意外的收獲

因為晚上時間有限
所以我都用快轉看
想當然爾 快轉的對象一定是序破急
めぐり合い2 我也是看了最後捏鼻子親親
大都跳過
秀秀秀 是一定從頭開始看囉!
唉~ 有銀橋 有升降舞台還是讚
希望下次台灣公演能夠克服困難

我有稍微對著電視拍拍一下幾張照片分享

令人心跳加速的三人扭扭舞
就是要這樣從舞台下方升起才美
我在暫停拍的過程中發現
柚子和後面紅和真風的不同
就是每一秒的眼神和動作都是完美到位

NHK這次最成功就是三個人在扭腰時
不像寶塚害羞地ZOOM IN
沒拍重點的腰部動作 (噗)
扭地好哇

當然這也是地位和經驗的磨練造成
來日方長

哈哈~不是走假銀橋喔

還有下客席啦
這樣看我真的很幸運
REON君那時還有走到我那排伸手跟我拍
(FAN就是隨時都要自我感覺良好找尋快樂)

蠍子柚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