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很多人在搜尋什麼是洪瑞珍三明治嗎?

我也超愛吃的

大概十年前公司司機給我一大盒招牌三明治後

吃了欲罷不能

每次他有出車到台中我就會託他帶回來

吃貨的司機說

台中有自由店和中山店二家在對打

都是洪家兄弟

但自由店比較好吃

後來我吃過中山店後發現真的

自由店的土司比較鬆軟溼潤

就也變成自由店的忠誠粉絲

 

而且一定要當天現做現吃

放冰箱隔天風味會差一些

我一次都要吃二個 !

 

幾年後在台北的重慶北路和內湖..都有開洪瑞珍

我也都試過

論土司和美奶滋和奶油的風味 完全 ... ( 

可惜賞味期限短

不然真的有去台中要買來屯貨

 

我想柚子吃的應該是台北版的吧?!

下次應該給他吃吃道地的台中版洪瑞珍才知道真正的厲害

 

齁 ~~~好久沒吃了  想吃

 

 http://www.hrjcake.com.tw/tw/products/?method=detail&aid=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希禮音 洪瑞珍三明治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