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今晚可能會失眠

到現在還無法決定我要穿哪件衣服

為了明天我已經買了快十件衣服了

剛看每件都不順眼@@

穿太正式會被虧怎麼了

太休閒又不莊重

小公主也在旁邊頻搖頭

「媽 你明天要去哪裡!?」

「 天海祐希來台灣, 要去看她啦」

…  給她看今天的蘋果新聞

「你看天海祐希都沒變老吧……布拉布拉」

然後她現在已經在打呼了

我還是沒決定要穿哪件去…

 

剛在前yuri會的群組裡聊開了

大家看完yuri醬在台灣的新聞影片

紛紛發表感言:

要是以前她也醬子對我們就好了…

以前出入待都沒對我們笑過…

古早要是被這麼多人包圍一定大臭臉的…

今天看這個台灣的機場影片超感動的, 原來yuri醬是大好人, 這麼多年我錯怪她了(爆)…

 

然後看我po出寶物

她們也去挖

有個姐姐還挖出完美簽名的團扇

她說這個扇子我到現在做壽司時都用它扇醋飯很好用…

我心想我拿台灣的大甲蓆扇跟你換好了B-) 

 

然後我也下定決心要寫情書

找出印有AMAMI YUKI的信封信紙

準備好好地把二十年的情緒大爆發一番

 

總之

今天還有明天

是令人開心期待的日子

明天見!!

 

 

(手機打文章到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海祐希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