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今天也是要去寶塚
不過有卡ㄦ同行
一樣到梅田搭阪急電車

一定要趕上入待
大雨中懷著忐忑不安加緊腳步
看到門口這群黑衣軍我放下了一顆心
想起十幾年前我也曾在這裡渡過了四年
 

 陸陸續續有寶塚的STAR進出

 

 突然間黑衣軍全數蹲下安靜
一輛白色賓士停下
沒錯! OSA來啦
慌亂中我照地很糟
前面代表遞信的那位大嬸擋住我的鏡頭 

 



 

 

 第一次親眼見到OSA本人
果然好瘦.好白.好親切.好美麗....
陷入恍惚中
二小時後OSA即將變身為PHANTOM
在舞台上跟我們見面

寶塚的花之道在1995年全毀
記得我在地震一個月到寶塚
看到整條花之道垮掉或地層隆起. 二旁商店倒蹋的慘狀
真的讓我心情沉重好久
還好很快的就修復好
二旁矮房也改建成大樓
美麗的花鐘

每個公演都有特製的甜點當拌手

我在這裡買郵票和寄明信片回台灣給自己

 大劇場的外觀
天氣好可以在外面喝咖啡
 

 

 

 怕吃太飽看公演肚子會難受
所以點了迷你三明治SET $500
三明治好吃. 紅茶也好喝. (卡ㄦ說咖啡也很讚)
 

 

 13:00 PHANTOM開演

 中場休息時間

 

 自動演奏主題曲的鋼琴

 16:05 我最後一場公演終了 
外頭持續下大雨
感謝卡ㄦ陪我等OSA下班
興奮到把持不住自己

看好喔! 現在SABAKI都在這裡進行交易喔!
因為這裡屬於寶塚劇場外面
所以劇團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再見囉~ TAKARAZUKA
希望很快能再看到你

 拿著行李
坐JR到神戶三宮
今天起在神戶住二晚
因為時間已經快八點
所以取消原來要去神戶牛的行程
一下電車就開始找餐廳
選了這家就在車站內的[臼臼]

 

 

 好吃到爆的煎蛋捲
濃郁的蛋汁和高湯四溢

 

 

 XX豬肉片的和風沙拉
這個也超好吃 

 

 北海道著名的HOKKE (不知道中文叫什麼魚)

 卡ㄦ的山藥烏龍麵

 

 我的韓國泡菜炒烏龍麵
烏龍麵都是手打的
很有嚼勁 

 
每一樣菜都超好吃
ごちそうさま~~~

吃飽喝足後搭接駁巴士到飯店
神戸メリケンパーク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
三面環海好景色
http://www.kobe-orientalhotel.co.jp/

 

  

 一進房間就驚呼連連
MOSAIC的摩天輪就在我們眼前

 

 躺在床上也可以欣賞夜景

 

 每間都有陽台和桌椅可以下午茶

 可惜冰箱冰滿了它們的飲料

 浴室也很不錯 

 

 雨中散步
欣賞神戶的夜景
但走到一半雨變大了就折回

 回飯店吃剛在車站超商買的蘆葦優格
(飯店方圓一公里內沒有超商)

 為美景和友情乾杯 

 從花之道看出入待的視野很好

 

 日本的鴿子都不怕人

 新增了許多代表寶塚的銅像

 
每年四月會開滿櫻花

 二旁的商店都會有正在公演的TOP親筆簽名海報

 

這家是專門送餐給寶塚生徒的店
老闆娘有點跩~建議勿踩地雷

昨天在這個二樓的咖啡廳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