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衣服香氛精很熱衷
整天都想衝去日本超市找新產品
整天都想洗衣服
很好笑吧主要都是因為米蘭達在日本的柔軟精廣告太有效了
每天想到都是她那可愛的日文發音
原本不太用柔軟精的我
都覺得好像用了會跟她一樣開心美麗
就開始產生興趣了
 
在新光三越超市和我女兒二個人
一罐一罐聞香味
最後決定買AROMA RICH的JULIETTE(的迪士尼限定包裝版)


然後身為塚FAN
不但要聞香也嗅出塚味
你看
茱麗葉和郝思嘉呢!
排排站拍一張留念
 
還要介紹這款給香味控
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RAMPAL LATOUR
法國的馬賽皂洗衣絲
這個前年我家妹妹介紹用的
那香味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麼舒服的香味
因為是天然的馬賽皂絲
洗起來很安心
一次只要一小匙
洗起來的衣服有淡淡的香味
於是我就趁漲價前扛好幾袋屯積
出國時就算不洗衣服
也包一小包放行李箱當芳香劑
恨不得把它黏在我鼻子下面
每一種都很香
最愛蜂蜜和鈴蘭
每次經過放皂絲的地方
都會偷偷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