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間
看到開心的入待影片
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


你知道我看這個影片
又被REON君的貼心窩心的小動作大大感動哩

就是當他進去劇團大門內
發現前面站一排音樂學校學生對他敬禮
他就停下來二秒鐘
(好像有講什麼?)
然後點點頭
再回頭跟FC說掰掰再進去

你知道
要是我是那排音校生
我一定感動死了
TOP STAR跟我們點頭耶

真的
這就是REON君獨有的可愛之處
對什麼事都很好奇
對任何人都很體貼
然後可能經常自己煩惱很久
自己受傷很久....
(安蘭前輩談)

唉~
我完全寫不出我的感覺
重點就是
ちえちゃん你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