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愛的sumire
每天都很努力開花

雖然很想種真正的"堇"(三色堇)
但礙於本人健忘又懶
所以改種室內也ok的非洲堇
我種它們大概有二年多了
一個星期澆二次水
有時候忘了也沒關係
一年四季都會開花
花的顏色和形狀也各有不同
我每天都會幫它們拔掉爛葉枯花
也會跟它們講講話
到現在為止每株都長地很漂亮


因為HARUNO SUMIRE之名
FC在osa大劇場最後一天
向寶塚著名的花店訂製了大型的拱形花架和幾千株三色堇
風風光光地走出大劇場後
又火速地將地上的三色堇搬到寶塚HOTEL會場
散會後讓所有FANS自由帶回作紀念


原本在花店的部落格裡有詳載OSA當天所持的蝴蝶蘭捧花
和FC配合10/29特別預訂三色堇盆栽的幕後製作故事
但沒幾天聽說因為花店因為沒有經過寶塚同意
而任意利用OSA之名販賣當天三色堇的壓花紀念相框(一萬多日幣)
遭到劇團抗議而把那篇很精彩的文章拿下來了
不過我記憶中
店長說OSA當天的捧花相當重
所以很佩服她還能若無其事地單手拿花單手揮手
http://www.ransuien.co.jp/
網站中還有很多相關文章可以參考
不過我很想知道
這家花店一年到底可以有多少營業額?
因為聽說寶塚的公演日程會牽動日本當日花市價格
而最大宗的買家就是這家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