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的殿堂在展示花組台灣公演的舞台裝

當然要去看看

我最愛的大羽毛的背後

光的拿破崙裝


先輩!!



還有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樣 !


花組台灣公演用的香香


HI~


還是來摸一下


現在我都會背個小羽毛拿香香拍一張留念


2016年寶塚月曆

今年我居然收到二卷



哈 新源氏物語

很少人像我這樣先看新人公演才看本公演的吧

明日海的源氏真是完美


匆匆在休息時間回飯店拿東西

順便吃個豆貍的豆皮壽司鎮肚子愛叫蟲

大推這豆皮壽司 在寶塚阪急百貨內有賣 

便宜又好吃


住寶塚就是有這個好處

來去自如



第一次看秀 MELODIA

根本無法喘息嘛



二場公演之間

和高中的日文老師約吃飯

直接在旁邊的フェリエ吃花組公演LUNCH

前菜是鴨肉和紫芋沙拉

看還有扇子壓印喔


主菜是鯛魚

好吃好吃

精緻的甜點


打開是冰淇淋


第二場的位子就夢幻了

可惜沒下客席吶

不過我看地已經快心臟麻痺了

還是不要太刺激的好

厚~~~~~~光太強了



這場還有送每人一張公演明信片


明日海樣


宙組的BOW公演中

剛好出待有生徒們的萬聖節活動

不過我沒看啦


一直忘了來吃的鬆餅

就在寶塚阪急百貨

還不錯 但不至於到一定要吃

宝塚のパンケーキ「カフェ・ド・ヴォアラ」


閒晃寶塚中

走到JR寶塚車站內有間大超市


那時還有臨時的澳門安德魯蛋塔櫃

要不是我肚子已經塞滿甜點

不然好想吃


紅茶紅茶紅茶


過了JR車站地下室還有一家隱密的超市

超市控開心極了


晚安


打開電視剛好在播花組新人公演NEWS


睡前翻翻剛買的REON書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