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一次旅行前的心情是這麼沉重的
連出發當天我還只穿一件長T和一件普通牛仔外套
沒帶任何禦寒的外衣
忘了自己是要去另一個寒冷的國度
其實這趟也算臨時起意啦
感謝瑪公不斷從旁慫恿
也剛好某旅行社有便宜的機加酒
找到同事一枚當"室友"
就讓我可以踏上這真的最後的ADIEU之旅

美麗的天空


湊巧是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
機上所有東西都有可愛的KITTY
連機上餐也是
好吃又可愛
東京成田機場的迪士尼聖誕樹
10度~但我只穿二件
發抖 )))
幸好出關後就趕在關店前
火速衝到機場內的UNIQLO買羽絨外套
行前我向旅行社買了二張利木津巴士券
但卻晃神地拿走機票
把巴士券連信封袋丟到垃圾桶
幸好來地及叫瑪公攔截到

美麗浪漫的東京鐵塔
到達新宿華聖頓飯店都晚上十點了
一進房差點傻眼
怎麼單人房擺二張床
唉! 果然便宜沒好貨

20F

肚子好餓又懶地出去覓食
到樓下超商買泡麵吃

當然甜點也是不可少
蒙布朗南瓜布丁

剛好有AQUA5出演

第一次租了SOFT BANK手機
這個真是太方便了
1:00~21:00網內互打免費
最重要的是可以收發MAIL
馬上就在巴士內跟和日本姐姐們你來我往MAIL
好開心喔!

因為行前我沒有買公演票
完全只是想到日比谷附近吸空氣而已
沒想到姐姐和她朋友的通力合作下
陸續傳來捷報
興奮地我打MAIL手都會抖
搞到半夜一點半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