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雨

雖然很想睡

但我還是早起出門了

也沒多早

已經十點多了

到東京車站搭最新的北陸新幹線 はくたか

本來想畫位

但站員說指定席只剩中間的位子

建議我去排自由席

wow 沒想到平日也這麼夯

真的連自由席都快填滿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拍我心愛的飯糰

啊! 埼玉 super arena

這張JR關東PASS ( JR KANTO AREA PASS) 8300円

只要搭個一趟新幹線來回就值得了

JR關東地區通票| 票價與通票| JR-EAST

今天的小旅行目的地 輕井澤 到了

一到輕井澤就看到眼前白茫茫

下雪了 下雪了

四月中了還下雪真是太開心了

雪與新幹線合照一下

後來雪就轉成雨

雨中夾著雪

第一次來到輕井澤

瑪公和小公主在二月KANAME退團時

二個人來這裡滑雪  我沒跟

輕井澤車站中的信州蕎麥麵店是車站麵店的發祥地

平日 下雨 又冷

輕井澤的路上空無一人

輕井澤最多的就是別墅

日本有錢人都會買棟別墅在這裡

暑假來這裡避暑

本來想走去雲湯池

但不小的雨勢讓我中途折返

決定吃個午餐

經過這個音羽之森飯店感覺很棒

就進去啦

軽井沢の格調と歴史あるホテル/宿泊・結婚式に【音羽ノ森】

古典的氣氛 我愛

フレンチレストラン【桂姫】 [ Restaurant Keiki ] | ホテル音羽ノ森

一人樣被帶到這個面向中庭的位子

靜謐森林中午餐 好期待

唉~肚子餓沒拍好

小管好好吃喔!

?豆濃湯

主菜我選魚

皮煎地脆脆的 讚

連甜點和茶的水準都很高

MYGHTY LEAF的有機大吉嶺茶

(在眾多茶品中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茶)

廁所偏執狂看到這種古典的廁所都好興奮

音羽之森不管是內裝 服務 餐點都很棒

下次很想來住看看

請飯店人員幫我叫的計程車來了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