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最愛的飯糰

 增上寺

 走到三田線的御成門站

東京第一次等上班就幸運地手渡 (人太多要用抽的)

送完人家上班我又回來飯店

這樣來回花蠻多時間體力的

所以造成我下一次都住REMM

 

回來我搭到芝公園下車

發現櫻花還有剩

葉子已經長出來了

謝謝你撐住

 美麗的枝垂櫻

 喵~

天氣好棒

藍天配東京鐵塔 

沒計劃就是我的計劃

晃到上野車站

買了JR KANTO AREA PASS

 其實我好像沒有好好逛過上野

上野発の夜行列車降りたから...... (演歌風)

看歌詞就知道哪首歌的人算你厲害

逛街前先填飽肚子

東京燒肉的王道 敘敘苑

叙々苑 | 良質吟味、おいしさが最良のサービス

 要吃省錢燒肉

一定要中午來

 女一人燒肉

 又要烤又要吃

很忙捏

 好好粗喔!

晚上參加REON君最後一次茶會

人多到要窒息

最大廳放不下去

還要再開一個中繼廳 

 茶會完到樓上房間女子會

我帶來的柚子酒

有夠甜 好喝

 

這間PRINCE PARK TOWER上次我們家來住過

我們住的是東京鐵塔側的房間

朋友這側可以看到彩虹大橋

 

 又混到二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敘敘苑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