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推荐一本漫畫

さいとうちほ=齊藤千穗 在寶塚graph連載的
將寶塚名作畫成漫畫
書名是『銀の狼』

這本書中收錄有五個寶塚曾上演的名劇
漫畫中幾乎每一句話都是引用原劇本
所以看漫畫好像在看戲一樣喔!
對想學日文的各位也是有幫助

『銀の狼』
* 1991年月組初演及2005年雪組全國公演
yuri醬長髮酷酷的RAY真的很帥
我喜歡劇中喝醉酒的場面

『彷徨(さすらい)のレクイエム』
*1981年雪組

『トウランドット』
* 杜蘭朵公主1952年春日野八千代主演

『天使の微笑・悪魔の涙』
*1988年月組公演
雖然yuri醬因為紐約公演沒有出演
但是這齣戲的故事很好看
二番手的涼風真世唱地好好聽
是我家妹妹最想買復刻版dvd的名單

『バレンシアの熱い花』
*1976年月組公演. 2007年大和的披露目公演
據說這部以西班牙為背景的劇本相當地讚
是寶塚老飯一再想回味的好戲
所以才會說劇團對大和很優待

說到齊藤千穗我又要說一個小故事
想當年我在日本時好喜歡她的漫畫作品
知道她也喜歡寶塚時 (小時候還想報考過)
我就寫一封信給她
沒想到
她竟然親筆回了一張明信片給我(也是她畫的)
還跟我聊起寶塚呢!
我那時有點不相信是她自己回的(因為她那時已經很紅)
所以去翻了手邊她的漫畫對照筆跡
結果是真的她自己親手寫的!
當場樂翻天

這本是收錄成文庫本(比漫畫書還小本)
便於攜帶
日幣650圓 (台灣紀伊國賣二百多元)
我覺得相當划算
且我買的時候書的腰帶還有雪組全國公演的宣傳
相信也是朝海迷可收藏的好東西


小学館文庫
銀の狼

ISBN-4-09-191649-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