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新的visa專欄
osa很仔細地描寫發表退團後的心情

http://www.smbc-card.com/mem/service/le/takarazuka/haruno/message/index.html

其中有一段蠻有趣的
我把她翻譯出來

*******************

記者會前一天傍晚
我通知了眾親友及同期
其中印象深刻的是打電話給同期安蘭けい時
她正在東京公演期間
6月6日星期三正好是休演日
touko (安蘭)在計程車中接到我的電話
我告訴她[我決定畢業了]
touko一句[騙人~]就大哭了起來
坐在計程車裡哭一定很丟臉吧!
那時touko正好要趕去已經退團的同期聚餐
所以touko就說[等我見到大家再打電話給你好嗎?]
我就[ 好哇~等你電話]
這一等等好久
根本沒打過來
直到半夜才得知原本她們聚餐的餐廳收不到訊號
真是敗給她了
之後也收到許多同期的電話或mail
讓我很開心

********************

看到這段我`疑問是
1. 6/6 當天下午15:05就有媒體發表退團消息
難道都沒有人會去通報安蘭嗎?

2. 東京還會有什麼地方收不到訊號?

3. 隔天早上要開記者會的osa
你是睡不著還是真的在等電話?

哈~想太多
關我們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