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國著名的DOWNY
烘衣機專用的柔軟芳香紙片
為什麼要提它呢?
因為OSA在VIEIL AMI訪談中講到最近最棒的購物
就說自己很喜歡DOWNY的香味
買來後到處吊
樂屋化妝前或抽屜裡都充滿了DOWNY的味道
呵呵! 果然是超庶民的TOP樣
連烘衣柔軟紙片都可以拿來當室內芳香劑

看完訪談我馬上上網尋找DOWNY資訊
發現DOWNY有不同種類香味
到底OSA是愛哪種香味哩?
哈哈~又被我發現到原來她"好友"也愛用DOWNY
從他部落格推荐的照片是貼最受歡迎的APRIL FRESH來看
自己馬上就斷定OSA也應該是愛用這個香味

沒想到台灣竟然沒有人代理DOWNY
(家樂福有賣但沒有APRIL FRESH)
只有南京東路五段的一家乾洗店有在賣
一直沒空繞路去買
一月初逛COSTCO時發現有DOWNY
且是APRIL FRESH
不過是液體的柔軟精
想說這比較符合我家需求(我家沒烘衣機)
就趕緊扛回家(5公升/$599)

一個多月來我很努力洗衣服
每次倒一點柔軟精到自動出口裡
洗完後整個陽台都充滿了DOWNY的香味
自己也樂地全家的衣服都和OSA一樣的味道
做起家事格外開心
........我想這就是FANS自得其樂的好處吧!

(TIDE汰漬洗衣精現在也有出一款有添加DOWNY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