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隅田川花火大會
帶二位觀光客去見識日本傳統的夏日風情
來到淺草

電車擠滿了要去看煙火的人潮
隅田川花火是東京規模最大人最多的花火大會


七點一到
第一會場的花火就開始砰砰砰地施放
跟著人潮走

但可惜淺草的建築物和樹會遮住花火

真想參一腳

花火看不清楚沒關係
觀光客主要是要來感染這種祭典氣氛
二旁林林總總的小吃攤
我們各吃了一根熱狗



邊走邊看

走到淺草寺



懷念的釣水球


發現從仲見世可以很清楚地看第二會場的煙火




原來仲見世旁邊的小巷是意外的絕佳看煙火處

我的腦海中不斷播放著「川霧の橋」主題曲
あ~~ 隅田川
雖然我覺得啤酒一點都不好喝
但突然很想來一杯

完全忘了是什麼拉麵

只記得有小朋友拉麵

我是點中華涼麵
麵很Q有嚼勁


煎餃
好奇點的雙蛋黃滷蛋

小公主發現這家的叉燒肉很厚

整體上不錯吃
且充滿下町風情的拉麵店



發現店招牌上有不審人物

我頭上居然還有一個
吃飽剛好是花火大會結束不久
很可怕的人潮

整個淺草地下鐵車站動彈不得
熱到快不能呼吸

回到新橋
我一個人走去ハナマサ銀座店
買一堆魚腥草茶葉回來
這家店是二月在日本橋時發現的好康
東西又大包又好
如果有去東京一定不可錯過的激安店
可惜我包包都托他們帶回飯店所以沒帶相機
不然真想照出裡面東西有多便宜
這天也太操了
買一買就趕快回飯店
回去就看到小公主遺傳到宅女特性
洗完澡不睡覺開始拼拼圖

完成

今天懶懶熊的戰利品

 
我最喜歡這個CROSS鞋用的裝飾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