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六點的東京早晨
我沒那麼勤勞早起啦!
只是太陽太刺眼起床拉窗簾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重頭戲

昨天買的麵包很好吃

收拾行李
要告別可愛的ROYAL PARK汐留囉


check out後搭計程車到下一個目的地


超期待的THE RITZ CARLTON 東京
光跟門僮說話我都緊張地要命
離CHECK IN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先寄放行李

東京麗池卡登飯店是在MIDTOWN內


坐下來想想要去哪


決定利用地鐵二日券去逛逛


走到六本木車站搭日比谷線

前晚有看一下這齣瀧澤秀明和錦戶亮的新戲...悶

小公主這張照片很有旅人的FU

小公主叫我一定要拍女性專用車

因為時間很短所以選擇到惠比寿車站上面的ATRE逛街
解決我多天都沒血拼的苦悶
七月下旬折扣已降到最低
小公主和把把一組
我一個人從樓上開始快刀斬亂麻
衣服.包包都好便宜呀....開心
最想買的裝單眼的大包包也勉強找到
算是小有斬獲


2點集合回六本木



逛一下中城
好大一間虎屋(和菓子店)

經過好幾家超人氣的甜點店
這家AOKI (青木定治)在台北也有分櫃
貴死了
但甜點都好漂亮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另一家更有名的鎧塚俊彦甜點沒拍鎧塚 俊彦の世界
經過這麼多家蛋糕店都沒下手是有點反常吧?
嘿嘿! 以後就會知道為什麼

看這片天空就可以知道當天有多熱

平平是無印良品
但在這裡感覺就高級不少
小買了一下
終於要進這個大門了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