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聽過歸來吧!蘇連多這首歌吧
原來蘇連多是在義大利....
我真的對外國地理0概念

蘇連多:位於半島突出海面的山崖上,依山傍海之旖旎風光和宜人的氣候,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山城景色,還有藍色的海洋,自古便是羅馬王公貴族最鍾愛的渡假勝地,以及冬季避寒勝地。[ 歸來吧!蘇連多 ]、[聖塔露西亞] 、 [ 我的太陽 ] 等等著名的民謠,就是在此地發祥,聽來特別令人感到溫馨,讓人不禁陶醉於幸福的樂聲中。

辛苦的瑪利歐司機 (糟糕我忘記他本名了)
早上從北邊的米蘭一路開車載著我們的行李南下
傍晚到達蘇連多和我們會合
約六點後集合搭飯店的小巴士到市區
然後給我們約一小時時間逛逛這個小鎮



一逛下去就覺得剛剛為什麼要在飯店虛耗那麼多時間
這條小小的商店街真是好逛呀
第一間衝鞋店
義大利鞋本來就是我這隻蜈蚣的最愛
但可惜那間鞋店都是零碼沒有我的尺吋
整條都是義大利當地人日常愛用的商品
可愛的彩色義大利麵

我喜歡歐洲這樣小巷子


也有不少土產店

水果攤

經過一間小小的教堂
氣氛很棒

門口有我說的那個叫什麼來著的迷你雕像
這好像都是在說耶穌誕生的故事吧

恨時間太短
不能從容地好好逛蘇連多小鎮


同學二人很認真地選吸鐵

好愛這些色彩繽紛的小磁磚
買了耶穌神像送瑪公
我自己買阿瑪菲的風景

無奈磁磚太重了不能買太多
所以只能一路嚷嚷" 喜歡就把它拍回家 "
這個狗狗的磁磚也超可愛的啦...

南義這裡的香皂也是特產
大多是檸檬香味
光看外型又想把他們都扛回家了
但無奈行李要控制在20KG內呀

不過還是有小買一點做紀念囉

童裝店也令我想衝
但時間不夠呀 

整間滿滿的義大利皮件
眼睛看花了所以又走出來
行前我本來一直想買義大利的刺繡蕾絲
最後還是因為喜歡的都超貴
很有味道的一家木雕店
裡面的阿嬤很親切地向我們倆個招手
結果卡兒包了什麼來著?


 時間到直接到餐廳集合

乾杯


好喝的白葡萄酒



忘了這是炸麵團嗎?


 


難得有湯出現
但這是什麼湯啊?


我喜歡吃的義大利麵



厚~此行的第二塊硬肉出現
幾乎大家都咬不動

旅行社安排的民謠之夜
請歌手現彈現唱義大利民謠

 

還有二位舞者助陣



最後拉大家上去同歡
玩地挺開心的
寫到這裡想到我有留部落格給團員們
到底有沒有人來看啊?!
回來後我也有寄照片給每對夫妻
但只有收到一組的回音
到底其他人有沒有收到啊?
收到請喊聲啊!

太久了~忘了是什麼甜點


最後出現這杯南義特產 檸檬酒
很香很濃 只敢淺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連多 華友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