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地高但手算小
所以從小我就很羨慕人家有一雙大手
高中最好的同學她的手指好長指甲好漂亮
YURI醬也是
跟我在鋼琴講話的那一段記憶裡
我不敢看她臉
只猛盯著她的手看...
現在REON君的手
也是美形到可以配三碗飯吃
(因為用人家的圖所以鎖一下)


厚~~~這太令人震撼的特寫了
感謝照片主人的SHOKO姐姐滿足所有FANS的慾望(おかあさんと一緒的那位姐姐)
去年她去東寶看太王四神記時和REON君握手拍的
收藏了一年忍不住和大家分享

我一直在研究拍時二人的角度是怎麼一回事
應該是REON君面對化妝前坐著
左手握手 右手拿著票信封吧?

看那個手上浮出的血管
再看看自己的肥肥小手
真是嫉妒死了

REON君曾說過她小時候對自己很像男生的大手很自卑
沒想到長大後的工作
能讓那麼多FANS喜歡她的手....

希望以後REON出寫真集時
攝影師能發掘REON君這個優點
拍一頁手的特寫留存吧

 

 

昨晚找YURI醬的手特寫照片好久都找不到
我記得明明有哇?!
(BUN醬同學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